所有食譜

想嘗試一種新的食材,但未知如何融入你的飲食?又或者您想找一些靈感來計劃未來一周的膳食?這裡有一些令人垂涎的食譜,因應你的喜好, 讓你整個星期都有不同類型的餸菜選擇!

快炒餸菜


將美麗的蔬菜和植物性肉質拼湊在一起,製成一道快速、均衡的菜餚。 來看看我們如何沿用經典亞洲風味菜餚-轉化成素食系列。

便捷一鍋


在忙碌的工作日晚上,當您想節省烹飪和洗碗的時間和精力時,這些美味、營養豐富的一餐只需烹調『一鍋』即可匯集在一起!簡單方便!

滋味沙律


無論您是想製作一份輕食沙拉來平衡一頓大餐,還是一份足夠當作一餐的豐盛沙律,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食譜都含充足營養,最重要是吃得適量,也能吃得滿足!

輕鬆娛賓


正在考慮如何在下一次聚會上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? 無論您要招待小型聚會還是一大群賓客,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新鮮、令人興奮的菜餚,這些菜餚比普遍的派對小食更健康,一定會讓客人們讚嘆不已!

療癒食物


有些食物不僅僅是滿足你的飢餓感和刺激你的味蕾,它可以像一個擁抱一樣滋養你的身、心、靈。 這裡有一些營養豐富的健康餐點,讓您有更美好的一天!

簡單海鮮


即使以最簡單的方式烹製,運用新鮮、優質的海鮮就能輕易做出美味佳餚。 它們富含omega-3、鉀和蛋白質等營養。 味道絕對令人讚嘆不已!

EATGREEN 產品現已在 MeatMarket 上市!

我們與 MeatMarket 聯手,合力為您帶來更完整的網上食品體驗!現在購買新鮮進口蔬果、可持續海鮮和植物肉,直接送貨到您門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