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品牌

我們為你選擇了最佳和值得信賴的品牌,讓您食得放心又方便。我們只會與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合作,提供可持續並且對地球有益的健康食品。
Food Nation

Food Nation 採用新鮮的蔬菜、蘑菇、豆類、香草和香料,將它們變成歡樂和諧的結合。通過吃更多的全素食材,不但可以令身體變得更健康同時亦可以令大自然環境變得更美好。

瀏覽產品
Garden Hill

Garden Hill 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,在香港小批量式生產植物性的"乳製品"。

瀏覽產品
Impossible Foods

Impossible™ 的產品是由植物製造,專為喜歡吃肉類、植物和介於兩者之間的人而炮製。 ,它們味道可口、營養豐富、不含任何動物激素,而且對地球有益得多。

瀏覽產品
Meet

MEET致力於提供最美味的植物性肉類,使改變飲食習慣更簡單,而毫不妥協味道和肉質,並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這是市場上最接近傳統肉類的植物肉。我們非常有信心您會喜歡我們多汁,營養豐富,又美味的MEET系列,對您和地球都有好處。

瀏覽產品
Muscle Food

高蛋白、生酮和適合追蹤宏量營養素飲食的食物,可幫助您實現健康目標!

瀏覽產品
OmniFoods

一種適用於各種烹調方法的植物性豬肉,營養優越,亦善待地球。 OMNI致力創造各種可能 — 滿足大眾的味蕾,突破菜式的限制,造福地球和所有生命。

瀏覽產品
Quorn

Quorn®肩負著一項使命,就是讓更多人進入美味的無肉飲食,為人類和地球提供健康食品。在素食主義流行之前,Quorn® 一直已經為無肉飲食而奮鬥。 自 1960 年代以來,他們的產品已被提煉成高蛋白質和可持續的食物,並富含纖維、低飽和脂肪含量且不含膽固醇。

瀏覽產品

EATGREEN 產品現已在 MeatMarket 上市!

我們與 MeatMarket 聯手,合力為您帶來更完整的網上食品體驗!現在購買新鮮進口蔬果、可持續海鮮和植物肉,直接送貨到您門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