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信心地享用我們的食物, 清楚知道您選擇的食物對您的身體和生態環境都有益處。
可持續發展地保護自然資源,選購負責任耕種、符合道德的採購及植物性的食物。
方便準備及享用直接送到您家門口的食物。

有信心地享用我們的食物, 清楚知道您選擇的食物對您的身體和生態環境都有益處。可持續發展地保護自然資源,選購負責任耕種、符合道德的採購及植物性的食物。方便準備及享用直接送到您家門口的食物。

不論您的選擇是什麼...

EATGREEN提供靈活的健康飲食選擇,幫助想增加植物攝取量的你,而又無需完全戒掉動物性食物。

無論您的飲食目標是什麼,EATGREEN 都會支持您的生活方式,讓您可以有信心地、負責任地和方便地在家準備飯菜,讓身體和生態環境都有益處。

EATGREEN 健康生活每一天

飲食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之一

菜式推介

正尋找菜式靈感嗎?參考這些美味的創意食譜,幫助您將健康飲食, 簡單地融入繁忙的日常當中。

EATGREEN 產品現已在 MeatMarket 上市!

我們與 MeatMarket 聯手,合力為您帶來更完整的網上食品體驗!現在購買新鮮進口蔬果、可持續海鮮和植物肉,直接送貨到您門口!